• 热门搜索词:
蓝绿为入联返联拼场 台北警方部署700人戒备
2007年10月24日 09:34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10月24日电 民进党当局主办的“全民传圣火、前进联合国”路跑活动今天登场,陈水扁将带头跑第一棒,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则在中途加入,从扁手中接下圣火棒,以象征所谓“接棒、传承”;国民党发起的“全民拼生活、重返联合国--青春铁马向前行”也将在今天大致同一时间进行,双方互呛意味浓厚。据报道,除了交通问题,蓝绿拼场可能会在“孙中山纪念馆”附近交锋,台北市警方已部署七百人戒备,以防意外状况发生。

绿营:路跑拼“入联”

民进党秘书长卓荣泰昨天上午举行记者会称,“全民传圣火、前进联合国”24日将在凯达格兰大道登场,根据相关单位的规划,跑第一棒的陈水扁会穿着“入联”T恤,从“总统府”前沿着凯达格兰大道起跑,距离景福门前两百公尺时,会设立一处加油站,谢长廷将在这个地点加入路跑行列。待陈水扁和谢长廷共同跑向景福门后,扁会将手中的圣火“交棒”给谢,谢再把圣火传圣火队,完成传承交接的仪式。

陈水扁昨天上午也特别上广播电台鼓动民众参加。台湾人正在历史的十字路口,绝对不能站错边。

据报道,民进党的这场活动将从上午六点整开始大约在七点半结束。

蓝营:铁马“拼生活”

国民党发起的“全民拼生活、重返联合国--青春铁马向前行”,今天上午七点正式由中正纪念堂出发,由信义路东行至“孙中山纪念馆”,避开景福门路段,不与凯道上的圣火慢跑活动正面交锋。

昨天上午国民党也举行记者会,为今天的“青春铁马向前行”活动暖身。会上青年团成员骑着铁马亮相,每辆铁马后方全部系上空的瓶瓶罐罐。文传会主委杨渡说,空的瓶罐代表台湾底层民众拼生活的苦状,希望藉由青春铁马、奶粉罐、蓝白拖等道具,唤醒掌权者不要整天只想要“返联”、“入联”,唯有拼生活才是真实。

相关阅读:台当局"入联路跑"与蓝营"铁马环台"在台北登场

蓝绿造势活动齐开跑 台北市长郝龙斌盼理性结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