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营正式向马英九提出辩论邀请函 批马故意回避
2007年10月15日 14:22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人民网10月15日电 在谢长廷向马英九下战帖的第四天,谢阵营今天正式向马英九提出邀请函。谢长廷竞选办公室执行总干事李应元表示,请马英九说明“返联”到底是目的或手段,不要回避问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谢长廷上周五公开要求和马英九辩论“以台湾加入联合国或是‘中华民国’返联何者可行?”谢阵营表示,已经过了四天,但是仍没有看到正式回应,所以今天李应元召开记者会并出示“邀请函”,希望马英九“停止谩骂、逃避,为人民展开对话。”

李应元宣称,台湾“入联或返联”问题相当重要,任何一位2008参选人都不能逃避,如果明年3月22日“公投”没有通过,是台湾2300百万人民不能承受之重,台湾不能输,一定要赢。

对于马英九批评谢长廷不关心经济,李应元表示,谢长廷这几个月都有讨论经济问题,像是包机问题,就是谢长廷在“行政院长”任内所提出,马英九不要故意闪躲。

另外,对于谢长廷的竞选总部地点?李应元表示,目前还在找,有三个地方正在洽商中,应该在一个月内可以确定。

早前报道:谢长廷拄拐扙出席记者会 大力鼓吹“台湾入联”

谢长廷拄着拐杖“复出” 要求与马英九辩论(图)

谢长廷邀马英九辩“入联返联公投” 输者撤案

马英九引克林顿名句答谢长廷:"笨蛋,问题是经济"

谢长廷再向马英九下辩论战帖

谢长廷下辩论战帖 马英九:勿操之过急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