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金平:国民党如果整合不来 前途难料
2007年08月30日 11:49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人民网8月30日电 对于近日国民党内的纷争,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坦言,国民党内确实需要多方面的调整,包括人事部分,很多方面的人事都需要调整,在思考和立场都需要调整,往好的方面调整,才能胜选,如果整合不来,前途难料。

据中评社消息,对于南部基层力挺他造成党内的纷争,今日清晨搭机返抵台湾的王金平原本不想要多说,他说,他并未如媒体报道的说“震怒”,他并没有震怒,并以“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来诠释整个事件,没有参选2008的事情,他十分感谢乡亲各方面的支持,他所知的是某一些党中央部分人士的针对性的发言,让地方人士受到委屈,才会有反弹。

王金平说,他不感觉有委屈,但事实上的情形,让大家去做公评,如果大家都往好的方面调整,国民党现阶段最需要整合团结,共同努力获得2008年的两次重大选举,“立委”选举部分起码可以过半,非常期待能够完成二次政党轮替,由国民党再次当政,这是民众的期待也是台湾的需要。

至于国民党的调整方向,就是很多人事都需要调整,包括他们的思考和立场都需要往好的方面调整,对国民党才有胜选的希望,如果整合不来,前途难以逆料。

相关阅读:幕僚频放话支持其独立参选2008 王金平隔海震怒

基层联署挺王金平独立参选?吴敦义:不宜

推王做备胎?马英九:相信王金平是顾全大局的人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