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长廷强拉王金平下水 王幕僚:用心真狠毒
2007年08月23日 09:26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人民网8月23日电 台检调侦办民进党2008候选人谢长廷在高雄市长任内的政治献金案,扯出“立法院长”王金平关说疑云。王金平不愿评论,仅重申,“吴文忠绝对没有找我关说!”希望这件事就此打住,不希望再有其他是非。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金平幕僚气愤地说,谢长廷根本是设局让王金平跳,因为谢长廷在电话上还故意轻松问王金平:“听说吴文忠和‘院长’你是同乡啊?”王金平说:“对啊,他也是南部人。”谢长廷马上接着说:“所以你有推荐他进特侦组?”王金平说:“人家早就在里面(特侦组名单)了,和我无关。”王幕僚表示,谢长廷明显就是要设陷阱让王金平进入,利用套话的方式,想陷害王金平,用心非常狠毒。

谢长廷的官司,意外牵扯进王金平,王金平不愿多做评论,重申绝对不会介入司法,但难免有很多是是非非,尽量越少越好,他力求自己的厚道,“只看花开花落,不轻论人是人非”。 

王金平还原与谢长廷电话内容说,谢长廷打电话给他,告知他已向记者讲这件事,谢长廷建议他不要回应。传出谢长廷致电不要王金平说谎,王金平表示,他不相信谢长廷会这么说。 

挺王派“立委”则呼吁谢长廷不要转移焦点,如果谢长廷是忧心选情,搞出此选举招数,想拖王金平下水,非常不厚道,“如果谢长廷没有涉案,检方能耐你何?”

早前报道:弊案缠身 谢长廷抹黑检察官:靠王金平得官位

遭谢长廷抹黑 王金平爆料:他还不准我回应

谢长廷再攻王金平:可以不回应、但不能说谎

国民党立委:王金平眼睛要亮 别和绿营走太近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