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国民党版入联合国“公投案” 完成第一阶段连署
2007年07月25日 08:04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人民网7月25日电 在民进党版“入联公投”遭遇多方挫折之际,国民党中央仍维持既定方向,除积极展开国民党版“入联公投”联署外,并计划十月下旬举办“外交走活路、重返联合国”万人大游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证实,截至昨日为止,“重返联合国公投案”已完成九万六千多份的联署书,跨越第一阶段联署门坎,预定下周一送“中选会”备查后,随即展开第二阶段联署,完成八十二万份的联署门坎。

廖风德说,推动“重返联合国公投案”,意在凸显国民党弹性、务实的“外交策略”,主轴是“维持现状公投”,这与国民党致力于两岸关系稳定发展并无抵触。

早前报道:反制民进党 国民党推务实、弹性的“入联公投” 

马英九主导 入联合国“公投”国民党由冷转热 

国民党版“入联公投”展开联署 亲新“含泪支持” 

国民党中常会 通过入联公投案

国民党确定搞重返联合国“公投” 推萧万长领衔 

国民党重返联合国“公投” 深蓝反弹力道不减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