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国安局”下令马谢保镖要以身试毒保安全
2007年06月07日 10:22台海网投票数: 顶一下  【
 
   

2008大选倒数计时,“总统”参选人们的安全也格外受到关注。现在传出台湾“国安局”密切注意马谢两位“总统”参选人安全问题,未来不排除要让随扈先行试吃试喝饮食,以免中毒。

这个经典的画面还记得吧!陈水扁在府内举办餐宴,喝红酒之前居然还得这样大费周章的试毒?所谓小心驶得万年船,“国安局”已经下令保护马英九谢长廷的特勤随扈,未来必须以身试毒。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真的担心有人会下毒对马谢不利吗?马英九中午刚好出席义工妈妈餐会,怎么吃怎么喝格外引人关心。

记者:饮食方面会特别注意吗?马英九:我们一直都在特别注意记者:你会自己会带水带食物吗?马英九:如果我要做那些防护措施,我大概不会提前公布。

马英九的回答听来像是开玩笑,一顿午饭下来照吃照喝,百无禁忌哪里有什么万全准备。



   编辑: 解文娟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