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北市 谢长廷打林义雄牌团结泛绿
2006年12月05日 09:50投票数: 顶一下

决战北市

距离北高市长投票仅剩四天,台北市长各候选人不仅要拼体力、拼智慧也要拼人气,民进党谢长廷一面藉着“马宋密会”猛打“弃郝说”,一面抬出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可望助选整合绿盘;国民党郝龙斌除了有党主席马英九陪着他扫街,还打出荣誉党主席连战唯一力挺,化解外界弃郝质疑。

盼罗文嘉自然助选

谢长廷昨把主力放在台北市南区,一早就和多位同党台北市议员候选人,参拜绿营最重要的精神堡垒龙山寺。对于甫自美返台、畅言改革的罗文嘉愿意辅选,谢说他希望罗以陪同进香等很自然的方式参与,他也告诉罗,先付出再讲改革。

谢长廷并指出,林义雄可望以自然方式扫街拉票,记者向林义雄方面查证,尚未获证实。至于陈水扁是否最后会站台,谢长廷没有正面回应,只说选举活动不一定要“天王”来站台。

连战将力挺郝龙斌

而受到马宋密会“弃郝保宋”耳语散布,郝龙斌阵营大为紧张,赶紧消毒这是选前常出现的“奥步”,马英九昨天则增加行程,从早到晚陪郝狂扫台北街头,化解外界疑虑。马在眷村拉票时,保证自己和宋楚瑜见面没谈选举,更没有弃保。

据郝龙斌竞选总部转述,马英九曾私下用开玩笑口吻告诉郝龙斌说:“我又没有头壳坏掉,怎么可能抛弃你!”连战昨告诉郝龙斌说,郝是他唯一支持的对象,并允诺会亲自出席十二月八日选前之夜造势晚会。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