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就职"原定散步游爱河全取消 改爱河畔看烟火
2008年04月21日 13:28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4月20日电 原本传出在520“就职”典礼当天,马英九会和受邀的各国元首,从高捷中央公园站,步行五分钟到城市光廊,接下来再到爱河畔搭船游河,不过现在传出,为了马英九和各国元首安危,“国安”单位决定取消散步与搭船游河行程,改成在爱河畔看烟火。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港警局为了马英九“就职”当天搭船游河行程,原本打算派出六艘警艇,包含两艘清道和和前导艇,左右两侧各一艘,后面还有一艘垫后艇和一艘预备艇,从左右前后包围马英九和贵宾搭乘的爱之船。  

高雄港警局人员也忙着清洗警艇,修缮船体,好迎接520的勤务,不过,现在由于“国安”单位担心,如果马英九和外宾全部上船,虽然爱河两边管制,人车净空,但岸边高楼林立,势必成为维安漏洞,届时安全维护问题,对“国安”单位是极大负担,因此将取消游爱河行程,改成在爱河边看焰火表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