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日临时交管措施公布 国博周边路段限行
2006年11月01日 17:07

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骑着自行车上班摄/记者 曹坤

11月2日将是中非论坛与会领导人集中抵京的高峰日,从11时至17时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及联络线将进行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这是记者今天从交管部门获悉的。

由首都机场新专机楼经迎宾桥、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三元桥至东直门北桥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外侧一条机动车道允许社会机动车通行。

此外,2日上午将有中非高官会议,长安街沿线、北京饭店及其周边道路会受到一定影响,2日下午国家博物馆和北京规划馆的周边道路将有临时的交通限行措施,届时,途经上述地区的车辆可以绕行平安大街、前三门大街及两广路。

2日下午首都博物馆周边地区也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出行百姓可绕行莲花池东路、广安门外大街等路段;晚间,崇文门红桥地区也有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司机朋友可绕行东二环南路。

据悉,代表团集中抵京时,由京顺路首都机场北门货运路口经冯家营、首都机场一号航站楼至华谊桥,禁止非前往首都机场接、送旅客的机动车辆通行。通行上述路段的社会车辆绕行京顺路。

据了解,由首都机场经机场货运北路、机场北线、京承高速公路至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预计行驶路线约30公里。

驶离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

(一)出一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出一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直接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

出二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穿一号航站楼一层,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

出二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经一号航站楼二层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绕行京承高速公路和京顺路进京。

(二)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经邮局路口右转,绕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驶入机场货运北路及机场北线;由机场北线、鲁疃桥至京承高速公路,分别从东北五环路的来广营桥、东北四环路的望和桥、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绕行。

前往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

(一)由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东北四环路的望和桥、东北五环路的来广营桥绕行至京承高速公路,从鲁疃桥、机场北线、机场货运北路到达机场。

(二)去往一号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北线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机场,绕行楼前环岛进一号航站楼停车场。

(三)去往二号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机场北线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机场,绕行楼前环岛经一、二号航站楼连接路进入二号航站楼一层停车场。(法制晚报 记者 白冰)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