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吴伯雄大陆行侍卫长是解放军少将(图)
2008年05月30日 10:58人民网 】 【打印

吴伯雄此行唯一拜访的台资企业,就是位在上海的旺旺集团总部,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前一阵子才造访过旺旺总部,不过上海方面对吴伯雄到访的保安规格,和江丙坤很不一样。据透露,上海市公安前天带了三只专门侦搜爆裂物的警犬到旺旺总部,到处嗅来嗅去,就怕有个万一。

这次担任国民党访问团专机任务的东方航空,也精心挑选精锐的空服人员。专机上一共有九名女空服员,个个身高超过一米七,其中一名叫郑相君的空姐,还有东航第一美女的称号,让随行的台湾记者为之惊艳。

许多东方航空重要的包机任务,都会指派郑相君出勤,东航的广告、海报、影视宣传片,也都可以看到她的倩影,例如目前上海正在积极宣传的“2010EXPO上海世博会”宣传短片中出现的亮丽空姐,就是郑相君。

有媒体报导指称“东航第一美女为吴伯雄服务”,其实不尽然正确,因为郑相君这次都是在普通舱为记者们服务,也忙着跟记者一起合影,吴伯雄压根儿没看到她。(环球网 曹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曹剑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