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空姐换装接待吴伯雄 萧博鳌专机原班人马
2008年05月27日 10:12环球时报·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这次吴伯雄在大陆的行程,全部由东方航空负责,东方航空不但再次派出之前担任萧万长飞博鳌的专机驾驶,还让专机空服员换上新式服装,这些美丽的空服员对于能担任吴伯雄专机工作,都显得相当兴奋。

据东森新闻报道,穿着水蓝色唐装的空服员亲切地招呼客人,原来她们是这次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专机空服员,这次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大陆行,还是由大陆东方航空负责专机运输,东航表示作出高规格接待。

东航空服员表示:“餐饮方面是香港方面提供的,非常有特色的点心,希望能带给大家比较好的感受。”

为了迎接吴伯雄,东航还特别让专机空服员换上新服装。东航空服员表示:“大家看到它是中式的,但也有改良过,可以体现我们女孩子的好身材。”

中国东方航空机尾醒目的燕子logo,常往来两岸的台商一定不陌生,之前萧万长的海南行,从香港转机飞往博鳌,搭的就是东方航空包机。巧合的是,3年前连战第一次赴大陆访问,从香港转往南京,以及接下来在大陆境内飞往北京西安、上海等地,都由东航派出的空中巴士全程负责。

据了解,从连战到萧万长,国民党到访大陆,都是大陆东航负责包机业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机组人员就是担任萧万长参加博鳌论坛专机的原班人马,吴伯雄专机的正驾驶东航副总经理樊儒,同时也是萧万长飞博鳌的专机驾驶。

由于两岸直航即将开始,为了吸引台胞,东航卯足了劲,就是为了加深台湾民众的印象。(环球网 曹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曹剑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