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称职的马夫人 下午销假上班
2008年05月21日 17:13台海网 】 【打印

周美青的裤裙装

台海网5月21日讯 周美青当“第一夫人”的第一天,三套得体的裤裙装获得各界掌声,周美青的“外交”角色表现得更亮眼。昨晚烟火宴马英九因地方茶叙提前离开,周美青接替马当主人陪贵宾看完烟火秀时,更以流利的外语一一向外宾致谢道别,扮演“第一夫人”第一天非常称职。

据联合晚报报道,周美青今天中午回家后,下午恢复工作,赴兆丰金上班。

马萧胜选后,各界对周美青决定继续工作褒贬不一,反对声浪质疑周美青如何兼顾工作与“外交”。当时周美青表示,必要时她会请假,如果最后仍影响身为马英九配偶身分应尽的责任,她就会考虑辞去工作。

马英九昨天上任,也是周美青“第一夫人”角色的首日考验,一向着牛仔装上班,周美青昨天换了三套裤裙装,虽是旧衣服却相当庄重得体,原本削瘦的模样反而被修饰得显得修长,不少人觉得比平常的牛仔装更漂亮。

一整天下来,周美青处处显露她在做好“第一夫人”礼仪角色上的用心与周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