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女婿遭限制行踪 陈聪明:绝非赶尽杀绝
2008年05月22日 14:26人民网-海峡两岸频道 】 【打印

人民网5月22日电 520过后,陈水扁夫妇分别遭到限制“出境”及“境管”,传出因涉台开内线交易案的陈水扁女婿赵建铭,也遭台“高检署”签分“特执字”,采取措施防止其落跑,“检察总长”陈聪明今日否认已经签分“特执字”,但有限制其行踪,陈聪明并强调,一切依法办理,绝不是如外界所说,因为陈水扁下台就赶尽杀绝。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聪明指出,在今年一月时,由于北检接获情资,担心台开案被告游世一有弃保潜逃之虞,于是“依刑事诉讼法”有关被告羁押规定及“防范刑事案件被告逃匿联系作业要点”第二点,要求加强列管;到了三月,北检也一并函请“高院”对赵建铭进行“管制”,而该份文件的复本也给了“高检署”,外界指称已分案处理,并不是事实。

陈聪明说,目前赵建铭行踪的确有相关单位在留意当中,而关于该部份“高检署”一切依法行使,绝非因陈水扁下台就赶尽杀绝。

台开内线交易案去年六月二十六日二审宣判,赵建铭、赵玉柱父子各被判刑七年,台开前董事长苏德建判刑七年六月,宽频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判刑七年二月,全案去年十二月廿六日被台“最高法院”发回更审,迄今尚未开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