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积极评价陈云林谈话:释出高度善意
2008年05月22日 13:02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5月22日电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陈云林今天就当前两岸关系问题发表谈话。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李嘉进及蒋孝严,都感受到大陆对台湾释出的高度善意。

陈云林在谈话中说,两岸正为在“九二共识”基础上恢复协商谈判作出积极努力,并展开相关准备。大陆方面期待正式恢复协商后,双方共同努力,透过平等协商,务实解决台湾同胞关心的各种问题。

李嘉进接受媒体采访时认为,陈云林谈话提到“平等协商”,特别是“平等”两字,释出相当高善意。

蒋孝严则认为,陈云林谈话释出强烈善意,可期待两岸协商机制即将启动,海基、海协两会复谈指日可待。

他认为,马英九第一张两岸支票,即周末包机直航、大陆观光客到台,有希望兑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