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次山:马英九大选胜算大 3.22后更需当心
2008年03月22日 17:46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国民党] [阮次山]

主持人:如果马萧当选的话,台湾民众他们的期盼、愿望能不能被保证吗?

阮次山:如果投票率是七成五,换句话说,总共票数是1500多万票,超过750万那是绝对安全,所以今天晚上不会等到九点钟,也不会等到八点钟,照目前的速度,只要任何一个地方左右超过650万票就大势已去。目前中选会和各党票数差不多差五倍,从现在可以看出,五倍是五倍,但是比率是一样的。在这种态势走下去,到现在为止,长昌配没有一刻是领先的。我相信,如果我是谢长廷,对手已经超过650万票,我没有戏唱,只有宣布失败,这比较有风度。如果到了九点,那么就很被动了。

目前照现在的速度,跟四年前不能相提并论,四年前一下你领先,一下我领先,而这次是遥遥领先,一路领先,从目前的领先的速度来看,要追,除非现在台湾南部所有票都还没有出来,出的都是北部的票,那么泛蓝可能就怕了,现在都不可能了,都是交叉,互相出来的。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我认为六点左右就大致已定。

至于马萧当选能否实现保证,这就要看马英九,看国民党,这没有一个人敢保证。马英九比较正直,你看他今天无意间接受媒体采访发表讲话,就被绿营咬住称违反了选举法,因此我们担心马英九不是322之前,322之前马英九没有问题,他的问题是322之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