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齐平:台湾大选张力十足 绿卡牌或将马一军
2008年03月21日 14:06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石齐平:假设是我们现在看的话,还剩下一天多一点点的时间,通常大家都有经验了,台湾这个大选,往往最后一刻是变化最多的,那么今年的情况,恐怕也不例外。

因为现在双方的差距其实应该说也不是太大,而且还在逐渐的缩小之中。

为什么最后一天会出现?最后一天可能会出现什么变化?我没这个能力去预测,或者这个就像四年前,没人预测到两颗子弹一样,我也不敢预测明天就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有一个现象,现在有一点征兆,那么很可能这个变数也是关键的,那就是关于绿卡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最近这几天,这个绿卡已经闹了好久了,起码有几个月了吧,但是好像绿营始终死咬着不放,蓝营也就是采取积极的这个抗拒,这个退避的,抵抗的政策。

但是最近有一些现象,我们可以看到,谢长廷他就说了,如果你能够拿的出你的,马英九能够拿出证明,证明自己是这个绿卡是失效的话可以我给你退选,这个马阵营的回答就是,无聊。

那么结果陈水扁又跟进了,他说你如果你能够,马阵营拿的出来这个证明的话,那我愿意辞去“总统”,这个当然也只有两个月当做笑话来看的话,那个蓝营也认为是无聊。

那么然后这个,陈水扁昨天他又大声的说,我怎么能够把这个政权交给一个持有绿卡的人,那么这个当然有各种不同的解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