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风德登山出意外 国民党高层纷盼他渡过难关
2008年05月10日 21:22中新社 】 【打印

中新社香港五月十日电 台北消息: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副秘书长兼组发会主委廖风德十日下午登山身体不适昏迷,送医时已无生命迹象,台北万芳医院正在急救中。国民党高层马萧吴王刘等纷纷到院探视,盼他渡过难关。

据“中央社”报道,廖风德是十日下午三时三十分被登山客发现倒在文山区万宁街和军功路交叉口一0一高地,消防队员获报后驰援,先出动一辆救护车又加派四名救护队员,将廖风德抬下山后,送往万芳医院急救。

“一一九”勤务中心表示,队员在一0一高地发现廖风德时,廖风德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由于在山坡地,又加派一部车四名队员,现场两位救护人员施以急救,廖风德在到院前已呈昏迷状态。

万芳医院医务部副院长许淳森傍晚表示,廖风德到院时已经没有心跳,目前由万芳医院院长邱文达率医疗团队抢救,病因目前还在查。

事情发生后,国民党众高层纷表感到震惊、难过;马英九、萧万长、吴伯雄、刘兆玄等并前往医院探视,了解状况,期盼他渡过难关。

资料显示,廖风德,台湾宜兰人,一九五一年生。曾是四、五两届国民党籍的“立法委员”。二00四年六月起出任国民党中央的组织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负责组织、选务工作。

日前,廖风德已被内定为马萧本月二十日上台后的“内政部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