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孕妇剖腹产仍冒险出院 就是"一定要投票"(图)
2008年03月22日 11:03中新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中新网3月22日电 在台湾,面对“大选”,即使生病甚至生孩子,很多人还是坚持“一定要投票”。台北一名产妇严重胎位不正,要求投完票再剖腹,没想到羊水提早破掉,而且脐带也滑落出来。这名产妇即使刚剖腹生产,还是坚持选举当天向医院请假去投票。

据台湾TVBS报道,看着心肝宝贝女儿,这位年轻妈妈还惊魂未定,为了生孩子,差点以为不能投票。记者问:“有担心说这样是不是不能投票?”该女子说:“有啊,想说神圣的一票,因为这4年蛮乱的,经济什么…都不好。”

据悉,小宝宝当初在妈妈肚子里头上脚下,而且还单脚缩了起来,“金鸡独立”存在难产的可能。为了投票,特别排在23日才剖腹,偏偏小宝宝“不同意”。女子说,当时羊水破了,而且脐带也掉了出来。

女子以20分钟的时间赶到医院,脐带已经掉出20厘米,情况相当紧急。扣掉准备时间,医疗团队只花了9分钟接生。医生说:“像她这样直接破水(脐带)掉出来,一般死亡率至少一半以上。”

22日明明不能出院,女子还是向医院请假,哪怕两小时也好,就是“无论如何,一定要投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