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阵营估票 输赢10万票
2008年03月22日 10:52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谢长廷] [投票]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台湾“大选”22日摊牌,谢长廷在最后一夜全力营造“逆转胜”气势。谢阵营评估,今天投票率应会超过八成,“蓝绿胜负应在十万票上下”。

据台湾《联合报》22日报道,谢总部发言人赵天麟说,在“一中市场”、“一党独大”等议题发酵下,今年选战打到末期已经没有“钟摆效应”或“西瓜效应”,完全是蓝绿议题战。

谢幕僚评估,今年“大选”还是呈现“北蓝南绿”的选民结构。民进党在南部有执政优势,加上“一中议题”发酵,南台湾票房会领先。至于中台湾部分,谢阵营“力求平手”。四年前,陈水扁在中台湾领先约两万票,谢长廷希望保持优势。北台湾将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谢阵营目标放在“缩小差距”,“绝不会让马英九如入无人之地”,谢阵营定调“小输为赢”。(曹剑)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