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倒数 谢长廷打“李远哲牌”
2008年03月21日 16:26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谢长廷] [李远哲]

谢长廷(右)上午与李远哲同台对话。

明天是大选投票日,选前倒数计时时刻,民进党大选候选人谢长廷主打李远哲牌,前中研院长李远哲上午与谢长廷同台对话,公开“挺谢”。谢长廷强调,和解共生是他的政治信仰,当选后,他会马上推动政局安定,“行政院”院长人选会尊重“国会”,让“国会”同意的人担任院长。这次选举后,过去挺扁、反扁、挺马、反马的恶斗,将告一段落。

国民党大选候选人马英九则强调“改变牌”,主打政党二次轮替,他上午强调,明天大家都一定要去投票,这一票会决定台湾的未来,会决定我们是不是还要让贪腐继续下去,让政党恶斗继续下去,让经济衰退继续下去,这是关键的一票,“如果你希望台湾改变,改变才有机会,就请你投2号”,实践政党二次轮替。选战最后关头,选举气氛紧绷,选民返台、返家投票的热潮不断升温,蓝绿两大阵营也都严阵以待,严防有各种突发状况发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