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鹤旅行团14名成员与台湾搜救队搭包机平安返台
2008年05月21日 03:45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受困在四川山区的台湾祥鹤旅行团的十四名成员,20日晚间搭乘华信航空包机平安返台,亲人相见恍如隔世,相互拥抱,喜极而泣。另外,由前台北市副市长欧晋德率领的台湾搜救队也同机,还有一名因余震受伤的老太太也返台就医。

历经四川规模八点零的强震,并一度受困山中失联的台湾祥鹤旅行团一行十四名成员,昨天晚间终于平安顺利回到台湾,到场接机的家属和亲友,看到家人平安归来,大家相拥而泣,场面感人。彰化县长卓伯源也前往接机。

原本预定昨天下午六时左右返抵桃园机场的人道包机,由于有一名八十八岁的台湾老妇人在五月十八日的余震中摔伤,包机延误到晚间九时三十分才返回桃园机场,随即安排救护车送到台北荣民总医院治疗。

至于欧晋德率领的红十字会搜救队也搭乘同一班人道包机返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