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富豪团看台湾:只要开发 不怕没人来
2008年04月24日 10:35中新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富豪团日前在台湾参观考察。召集人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昨晚在记者会上说,台湾条件好,只要开发不怕没人来,他们对来台投资很有信心。

昨天的记者会上,富豪团九名成员一字排开接受记者提问。他们说,一路从北南下,发现台湾很美、慈湖秀丽、桃园机场潜力无穷,但台湾的观光客不多,可学习“海南岛的经验”,海南岛每年涌进不少观光客,台湾条件这么好,只要开发不怕没人来。

刘长乐说,这次来台有如“蜻蜓点水”般,未来投资要看台湾开放的程度及法令;现行的政策,开放程度有限,他相信将来马英九上任后会有变化,陆资来台投资项目会更多、更大。回去后,会谨慎评估对台投资决策,他们对来台投资很有信心。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