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大陆富豪团 胡志强:两岸共同进步发展
2008年04月23日 08:46华夏经纬网 】 【打印

华夏经纬网4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地产富豪团昨天行程紧凑,从桃园县后慈湖到台中市七期重划区,几无一刻休息,还临时增加水湳经贸园区行程;桃园县长朱立伦充当导游,台中市长胡志强忍着脚伤接待他们,让团员感觉温暖。

据报道,大陆富豪团昨天上午先抵桃园欣赏后慈湖景色,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说,参观慈湖战备隧道时感触特别深,以前隧道是蒋介石用来“防共军、防共匪”,如今竟变成观光景点,可见“和平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

昨天下午,大陆地产富豪团到台中市政府拜会,市长胡志强亲自接待,副市长萧家旗简报台中水湳经贸园区开发案。胡志强透露,大陆地产团都说要投资的是“很大的计划”,频频追问两岸要如何开放?何时开放?他建议他们不妨找江丙坤好好谈谈。

胡志强说,希望两岸一起进步发展,不管大陆或台湾都“不吸金、不炒作”,一起赚钱。台中市接待大陆投资客,所有的投资都要配合台当局政策,一切要合法。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