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前往参观两蒋战备隧道
2008年04月22日 23:48凤凰卫视 】 【打印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廿二号一早就离开台北,首先前往桃园参访,县长朱立伦一路陪同还做简报,希望地产大亨能对桃园有好印象;下午一行人则赶赴台中,不但马不停蹄参观五项建案,并和市长胡志强会面,品尝道地台湾小吃。

搭乘高铁,抵达台中市,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一现身立刻受到台中市政府员工欢迎,副市长萧家旗针对“水湳经贸园区”的规划进行简报,市府还备妥珍珠奶茶、地方小吃,台中市长胡志强更带着脚伤,全程陪同,显见对这群地产大亨的重视,随后,一行人更花了三个小时,闪电参观五处顶级豪宅建案,备受外界关注。

事实上,来台时间短暂,这群企业家行程却满得快喘不过气,廿二号早上他们首先来到桃园慈湖,并且参观两蒋战备隧道,对于过去传说两蒋最爱的慈湖,大家都相当好奇。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说,能把战备设施开放,变成观光的,实际上就是把战争化成和平。

紧接着来到桃园航空城,县长朱立伦全程陪同,所有团员兴致高昂,仔细聆听航空城建设投资相关简报。

桃园县长朱立伦说,目前我们知道,我们很多开放投资部分,还需要中央进一步协商,相信520新政府上任后,很快会把现有规范减除或让投资更顺畅。

光是桃园航空城,未来就能创造将近八千亿台币商机,另外,加再上五星观光旅馆、主题餐厅,桃园以两蒋园区带动观光和休闲产业,在目前正需要国际资金挹注时,桃园也希望能留住地产大亨的投资意愿。

凤凰卫视颜嘉璐综合报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