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赴台考察 22万元顶级相机不离手
2008年04月22日 15:28环球时报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大陆富豪团来台考察,房地产大亨潘石屹背着相机不离身,这部数字单反相机是日本大厂刚刚出产的高档货,加镜头要22万元(新台币,下同)。不只拥有1200万像素,更因为是全画幅,深受专业摄影师的喜爱。台湾的“狗仔队”也爱用,堪称最顶级的“狗仔机”。据台湾东森新闻22日报道,潘石屹抵台随身携带的相机来自日本大厂最新机种,去年底才上市,每秒最高11连拍,针对运动项目拍摄,能捕捉精彩瞬间,因为北京奥运,这款相机在大陆热卖。

1200万像素加上全画幅,就像传统单反一样,对玩家来说充满魅力,更厉害的是ISO25600,夜间不用闪光灯也能拍得清清楚楚。业者刘志杰表示:“业余买这台的很少,用到D3的人真的很少,都是记者跟摄影师比较多。”

据了解,台湾的狗仔队最爱这款相机,因此它也有“顶级狗仔机”的称号,说它顶级不只是配备,价钱也是高人一等,相机主体就要16万多元,镜头从3000元、1万元到2万元的都有,潘石屹配的是高级货,镜头就要6万多,足足是一般台湾上班族的2个月薪水。

台湾媒体感叹,身价1500亿台币的潘石屹夫妇,品味也很顶级,这回他们做足准备,专业考查行程用专业相机,希望接下来能专业考量投资台湾创造双赢。(环球网 范凌志)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范凌志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