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率陆港地产企业家抵台考察
2008年04月21日 13:43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由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领的“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一行九人,将在21日下午抵台展开四天三夜考察行,这些总身价达五千亿台币的大陆富豪,将从北台湾开始造访全台指标性建案,各县市首长也将亲自简报接待。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由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暨行政总裁、中城乐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乐,担任召集人,一行九个人,预计21日下午飞抵台湾,其他八名成员也都是大陆鼎鼎有名的地产大亨,包括潘石屹、张欣;曾伟和杨蓉蓉,是两对夫妻档;还有李思廉、陈卓贤、冯仑和胡葆森等人,九人身价合计达五千亿台币。

这些地产大亨,将从北台湾到南台湾,展开四天三夜考察行,第一站,先参观台北内湖科学园区,高科技公司林立的顶级商办大楼,是参观重点。22日第二天,考察团会前往观光景点“慈湖”,还有最近桃园积极推动的航空城,也在表定行程里。接着下午要到台中,除了听取水湳经贸园区简报,还有重头戏,就是第七期重划区的豪宅区巡礼,短短三小时要看五个新建案,晚上就住在精品旅馆,体验台湾特有的高档摩托旅馆设计。23日再往南走,参观南台湾的大鹏湾风景区,坐船游泻湖。最后一天,24日,前往佛光山拜会星云大师,中午留在佛光山共享斋饭,为整个房地产考察行画下句点。

这支考察团访台行,在台湾曝光后,台湾各企业主都极力争取和这些大陆贵客简报与合作机会,虽然考察团行程只有四天,但带来的巨大商业潜力,已为台湾房地产市场注入强心剂。

凤凰卫视 孔繁菱 台北报道

相关阅读:9人身价5000亿台币 大陆地产富豪团今抵台考察

大陆富豪团今抵台考察 为台房市投下“震撼弹”

大陆地产富豪今抵台湾 县市长亲自接待争取投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