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率陆港房产富豪抵台考察
2008年04月21日 19:36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陆港房地产企业家台湾考察团,今天抵达台湾访问, 由於今次考察团一行身价过人, 台湾媒体从机场开始就大阵仗守候;而考察团召集人,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就表示,就是看好大选後,台湾政策将有助於内地投资台湾房地产市场。

由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中城乐天房地产董事长刘长乐所带领的陆港房地产企业家考察团,步出台湾桃园机场时,台湾传媒是采取现场连线的方式,超过三十组以上的记者在机场采访。可见这次身价非凡的考察团,受到强烈关注。因为考察团成员都是大陆房地产大亨,九位身价超过五千亿台币。二十一号下午一点十分从香港出发。身为召集人的中城乐天房地产董事长刘长乐表示,就是看好大选後,台湾政策将有助於内地投资台湾房地产市场。

棕榈泉控股董事局主席曾伟,他是第一次到台湾,他的夫人杨蓉蓉这次也随行,夫人去过台湾,因此建议第一次要去的他,得去看看台湾着名的士林夜市,他自己还特地事前收集资料,因此他瞄准的是高雄垦丁南部的旅游业务。

而整个考察团认为,在台湾大选後,新的领导人上任,将会是两岸三地的一个重要的时机,他们谦虚的表示是一趟学习之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