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富豪团今抵台考察 为台房市投下“震撼弹”
2008年04月21日 13: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大陆地产富豪团今天将抵台。九位总身价近5000亿元新台币的地产大亨今日考察重点是台湾内湖科学园区,明天转赴桃园慈湖与台中,台中七期豪宅更是大陆富豪团在台置产选项之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此次大陆富豪团是继去年香港富商李泽楷到台中考察后,到台考察房市“含金量”最高的大陆团。

大陆富豪团到台,岛内各县市官员都以高规格款待,搬出合适的投资项目向豪宅团招手。如台北市的车站双子星计划、桃园航空城、台中水湳机场、大鹏湾与垦丁度假景点等。

据悉,此次大陆地产富豪团是由凤凰卫视行政总裁、中城乐天房地产董事长刘长乐担任考察团召集人。另外有多组富豪夫妻档,包括SOHO中国老板潘石屹与夫人张欣,潘石屹是去年胡润富豪榜排名第十六位的富豪,身价超过新台币1000亿元;另一对夫妻档则是棕榈泉公司的曾伟与杨蓉蓉,两人身价粗估至少320亿元新台币。

九人中身价最高的是广州富力地产董事局主席李思廉,身价逾1600亿元新台币。

台湾业者表示,虽然大陆富豪团到台参观的行程仅四天,但挟带的巨大商业潜力已为台湾房地产市场投下了一颗“震撼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