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富豪团下周赴台 四天三夜全岛跑遍(图)
2008年04月18日 13:07环球时报环球网 】 【打印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有消息称,一旦台当局开放陆资,每年预估有2千亿资金盘活台湾的房地产,让建筑商愈来愈有信心。21日要开进来的“大陆富豪列车”,将在台停留四天三夜,行程从北到南,看厂办、航空城,还要进行豪宅巡礼。其中第二天晚上,有个最特别的行程,就是体验台湾特有的高档Motel(汽车旅馆)。

据台湾东森新闻18日报道,大陆富豪团来台,时间就定在4月21日。届时一行八个人从北台湾开始往南考察房地产,第一站先参观内湖科学园区,高科技公司林立的A级商办大楼将会是这里的重点。

第二天,大陆富豪团将坐高铁到桃园,先要看的是这里的观光重点慈湖,而最近桃园积极推动的航空城,也在预定行程内。日前桃园县长朱立伦说:“航空城至少会引进一兆以上的投资,当局其实真正负担的比例非常的低。”

随后,大陆富豪团下午要到台中,除听取水湳经贸园区的演示文稿之外,重头戏就是七期豪宅区的巡礼,短短三个小时要看5个新建案,晚上就住在精品旅馆,体验台湾特有的高档Motel。台中市副市长萧家旗称:“国际观光旅馆有的在上海,有北京,也有台湾,也有台北,可能对他们来讲没什么新鲜,他们希望找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汽车旅馆),可以来住有不同体验。”

23日,考察团再继续南南下参观大鹏湾风景区,坐船游舄湖,傍晚再到佛光山拜拜吃斋饭,最后一天中午由“立法院长”王金平做东,宴请大陆贵客,替四天三夜的台湾房地产考察画下句点。

短短的“旋风式”考察,对北京万通集团主席冯仑来讲已经很有经验,因为去年来台湾的时候除了爬玉山之外,他还特别抽空到台北101,找101的总经理林鸿明一起吃饭,还想在台湾成立集团中心。万通董事长冯仑在去年曾说:“我们希望能够在台湾,这个地方我们来看,但是可能是很遥远的事情。”当时冯仑的话听起来似乎不太有把握,但事隔五个月,他再度坐上另一班大陆富豪列车,准备再来台湾仔细考察一次,这回从建商到县市政府全都“准备好了”,一切就等每年2千亿的资金到位,让两岸房市更加繁荣。(环球网 范凌志)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范凌志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