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年轻化:60后省部级官员亮相政坛
2006年12月19日 09:50投票数: 顶一下

资料链接

省部级干部级别划分

公务员职务分为领导职务和非领导职务。领导职务层次分为:国家级正职、国家级副职,省部级正职、省部级副职,厅局级正职、厅局级副职,县处级正职、县处级副职,乡科级正职、乡科级副职。非领导职务层次在厅局级以下设置。

省部级正职

中共中央纪委副书记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下属部委行署室和事业单位(党组)正职领导人(特殊规定的副职)

各人民团体(党组)正职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正职领导人(特殊规定的副职)

国家正部级企业正职领导

省部级副职

中共中央纪委常委

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下属部委行署室和事业单位副职领导人(党组成员)和副部级机关(党组)正职

各人民团体(党组)副职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副书记、常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副职领导人,省纪委书记

副省级城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的正职领导人(特殊规定的副职)

国家正部级企业副职领导,国家副部级企业正职领导副部级高校党政正职摘自《青年记者》

   编辑: luwl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