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幸媛:大家应好好把握两岸发展的历史契机
2008年06月13日 22: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13日表示,经海基、海协两会这两天在北京的协商,预定7月达成两岸目标,确定将如期实现。

据“中央社”报道,赖幸媛说,她的大陆政策理念就是两岸在和平基础上良性发展,而“陆委会”主委的角色是调和岛内对大陆政策的各种不同主张。

赖幸媛说,这两天海基、海协两会在北京协商,已确认7月4日将有两岸周末包机首发团,7月18日大陆观光客也将来台,所有预定7月达成的两岸目标,将如期实现,交通部门也已在做相关准备工作。

赖幸媛表示,也感谢“立法院”通过“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案”,从7月起人民币就可双向兑换,虽然还做不到货币清算,但足以应付7月以后大陆客赴台所需。

赖幸媛表示,这的确是一个两岸发展的历史契机,“大家应该一起好好把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