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错花轿嫁对郎
2008年07月14日 16:28当当网 】 【打印

作  者: 席绢 著

出 版 社: 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1992-9-1 字  数: 100000 版  次: 1 页  数: 193 印刷时间: 2001-7-1 开  本: 印  次: 纸  张: 胶版纸 I S B N : 9787539907833 包  装: 平装 所属分类: 图书 >> 文学 >> 中国现当代随笔

定价:¥9.00

编辑推荐

古代离我们遥远,

也许就是遥远可以产生距离美;

古典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在席绢笔下你可以领略;

这是古人的爱情经验,才子佳人的唯美诗;

席绢编织的古典童话,是催你入梦的金苹果。

内容简介

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她身上?老天怎么会这么作弄她?最不可思议的是──

居然会在林媒婆的泪眼攻势下软化,任事情一路错下去!太荒唐、太可笑了!更叫人难以相信的是日子居然在苍皇行走间过了这么些天,马车也顺利的来到泉州的富林县。

李玉湖背着双手在客栈上房有限的空间里来回踱步,丝毫不敢把目光停里在床榻上那一套凤冠霞帔上。老天!她以为一切会有转机的,但事实是:最终的结果仍是她不得不冒充杜家那位高贵的千金在明天与齐家那个痨病鬼拜堂!

一般而言,像她这种长途的嫁娶,通常是在赶路到达地头后,安顿在一家客栈中,好让男方来正式迎娶。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严彬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