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读本:细节决定成败
2008年07月14日 16:13当当网 】 【打印

作  者: 汪中求 著 版 社: 新华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4-2-1 字  数: 180000 版  次: 2 页  数: 236 印刷时间: 2004-4-1 开  本: 印  次: 纸  张: 胶版纸 I S B N : 9787501163724 包  装: 平装 所属分类: 图书 >> 管理 >> 一般管理学 >> 管理学

定价:¥24.80

编辑推荐

★最经典的员工培训读本之一

★畅销数百万册

★细节管理第一书

每一位管理者和员工必做的功课

中国人不缺勤劳不缺智慧,我们最缺的是做细节的精神。

中国快餐拼不过麦当劳、肯德基恰恰败在我们做不好“细小事”。

“细节管理专家”以大最触目惊心的案例论述了“细节”在管理中的重要性。

老子曾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它精辟地指出了想成就一番事业,必须从简单的事情做起,从细微之处入手。一心渴望伟大、追求伟大,伟大却了无踪影;甘于平淡,认真做好每个细节,伟大却不期而至。这也就是细节的魅力。一个人的价值不是以数量而是以他的深度来衡量的,成功者的共同特点,就是能做小事情,能够抓住生活中的一些细节。本书意在提示企业界同仁:精细化管理时代已经到来,成大业若烹小鲜,做大事必重细节。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在担任CEO的三年时间里,将视野从专注营销转向整个企业经营管理的动作。汪中求以大量案例论述了“细节”在管理中的重要性。这本书意在提示企业乃至社会各界:精细化管理时代已经到来。

芸芸众生能做大事的实在太少,多数人的多数情况总还只能做一些具体的事、琐碎的事、单调的事,也许过于平淡,也许鸡毛蒜皮,但这就是工作,是生活,是成就大事的不可缺少的基础。

中国决不缺少雄韬伟略的战略家,缺少的是精益求精的执行者;决不缺少各类管理制度,缺少的是对规章条款不折不扣的执行。

作者简介

汪中求,江西九江人。1992年春,“南巡讲话”引导下海,先后就职于香港恒雅(深圳)公司、清华同方、泰豪科技等知名企业。从推销员做起,当过办理处主任、商务部副经理、企划部经理、营销总监、总经理、企业管理顾问等。十余年来,足迹遍及国内27个省市区,签订或审定了超过2000份合同和协议。现为奇正咨询机构深圳公司首席营销管理顾问。本书是汪中求先生继出版畅销书《营销人的自我营销》后,推出的又一部力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严彬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