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官司陈菊翻盘 马英九即将见黄俊英为其打气
2007年11月16日 16:3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台湾“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在今天(16日)下午4点做出二审定谳的宣判,宣判陈菊当选有效。台湾媒体报道称,马英九得知后立刻更改行程,下午5点的时候要去给黄俊英加油打气。

备受瞩目的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台湾“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在今天(16日)下午4点做出二审定谳的宣判。法官指出,选举无效之诉部分,维持一审判决。至于当选无效之诉部分,法官强调因从严认定选票重验之结果,因此宣布驳回,陈菊当选有效。

二审判决结果出炉的时候,国民党“大选”参选人马英九,正在替“立委”江玲君扫街拜票,幕僚通知马英九陈菊仍然续任的时候,马英九点了点头,立刻更改行程,5点的时候要去给黄俊英加油打气。

陈菊当选有效,第一时间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苏贞昌到场给陈菊打气、祝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