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辞?庆祝?陈菊下午5时高雄市府广场发表谈话
2007年11月16日 14:10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16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今天下午四时判决,蓝绿两阵营都严阵以待官司判决结果。市府广场目前已在吊装大型音响,陈菊将率首长于下午五时在市府广场向民众宣示,不管官司输、赢都会有公开谈话与承诺。消息指出,一旦法院的判决是“当选无效”,陈菊有可能会提出总辞。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陈菊上午重申已做好所有准备,如果官司败诉,她有责任辅选党提名的市长候选人及“立委”、2008候选人,这都是她对党的责任,她不会回避;如果官司胜出,会扛起对高雄市的责任。

她声称,法官是正义的守门人,不应该有颜色之分,希望法官都依法论法、依法判决,否则官司没完没了,受害的只是市民及高雄市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陈菊上午照常列席议会备询,她答询允诺,不管官司判决如何,都会用负责的态度面对,对官司及人生的波折没有怨叹。

高等法院四周上午已布满拒马,高雄市政府目前尚无警力布署,但在市府广场吊装大型音响,准备下午五时市长率首长的公开谈话。

民进党高雄市党部表示,无法抗拒支持者要声援陈菊的热情,所以党部同意民众到市府广场为陈菊加油打气,反对民众到法院集结。

高雄市府相关首长已获通知,下午五时集合,将陪同陈菊针对选举官司判决结果做回应。(李仲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