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官司将判决 陈菊:做好应有的心理准备
2007年11月14日 14:09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14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将于本周五判决定谳,各界高度关注。市长陈菊今天表示,她的心情很平静,呼吁支持或反对她的民众以平常心看待,不要集结或动员,以免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她已指示警察局加强维安计划,才能给高雄市一个正常的空间。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菊还重申已做好一个政治工作者应有的心理准备,官司如果赢了,会兑现对高雄市民的承诺;反之,也会扮演一个输得起的角色。 

陈菊今天上午回应亲民党市“议员”杨色玉的市政总质询,针对选举官司判决日维安计划,做上述表示。 

杨色玉关心选举官司判决,要求陈菊说明市府的相关准备工作,还有市长对官司的心情。陈菊表示,很期待选举官司赶快判决,否则官司的不确定性会冲击到市政建设和市民权益。她说,市政延误受害的是市民百姓;唯有官司赶快定谳,才能还给市民一个正常的空间。 

相关阅读:高雄市长陈菊否认已知自己要下台的宣判讯息

高雄市长官司未终审 市府内人心慌慌不干活了

透露端倪?陈水扁17日高雄开讲定调:守住高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