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菊准备好做“最短命市长” 黄俊英信心满满
2007年11月10日 13:25央视国际 】 【打印

台海网11月10日讯 高雄市长选举无效之诉,16日就要二审宣判,也是终审宣判。陈菊9日在议会备询时坦承,距离选举官司判决没剩几天,如果说对官司即将判决没感觉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她强调已有成熟的心理准备,自己有可能是任期最短命的高雄市长。

中通社报道,陈菊不讳言,距离选举官司判决没剩几天,如果说对官司即将判决没感觉是不可能的事;她坦承此时列席议会确有尴尬,但是她也忍不住为自己叫屈,声称选举无效之诉一审宣判她当选无效,让她市政很难推动。

陈菊表示,她完全无法预知官司判决结果;但她也有当任期最短命市长的心理准备。

另外,黄俊英阵营对官司判决信心满满,认为当初高雄市长选举时,领票数与投票数不符,还有违规领票的票数已经查到高达2000多票,远远超过双方的1114票得票差距,打赢官司,他们认为有希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