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议员选举 11月下旬公告候选人名单
2006年10月20日 09:33投票数: 顶一下
相关Tag

据台媒报道,第四届市长、第十届市议员选举登记今天截止,台北市选委会表示,“中央”选举委员会将于十一月十日前完成候选人资格审定,十一月十五日办理候选人号次抽籤,十一月二十三日公告市长候选人名单,十一月二十八日公告市议员候选人名单。

台北市选委会说,市长竞选活动自十一月二十四日至十二月八日止,为期十五天;市议员竞选活动自十一月二十九日至十二月八日止,为期十天;市长及市议员选举订于十二月九日举行。由于今天是黄道吉日,也是登记参选截止日,部分参选人登记参选前,以舞龙舞狮、骑马、唱歌或呼口号等方式造势;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上午也在党籍立委、市议员及支持者夹道欢迎下,以无党籍身分完成登记参选市长;宋楚瑜说,即日起请假党主席身分,以无党籍身分投入市长选举。抗议天王柯赐海则赶在登记参选截止日前,下午缴交新台币一元硬币五十万元及十元硬币一百五十万元,总计两百万元保証金后,完成登记参选市长。

 



   编辑: m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原文TAG:正义,历史教育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