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万名干群奋战抗灾
2008年01月29日 09:09汉网 】 【打印

汉网消息(通讯员李建勋 冯涛 高英)连日来,黄陂区遭受强降雪天气,给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市场价格、居民生活造成很大影响。黄陂区进行全面部署,保障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防灾救灾。

面对多年来罕见的严寒风雪天气,区委、区政府成立防冻救灾指挥部。区委书记袁堃、区长徐进和分管领导冒着风雪,深入街道、社区、农村和相关部门、单位,指导抗灾工作。截至22日,该区共派出区、乡干部11928人(次)进村到组开展核灾救灾,累计发放棉衣被4697件(套),发放大米1.36万公斤、食用油190公斤,发放慰问现金192140元,转移危房住户249户455人。同时下拨冬令款50万元,并对78名住在危房内的分散供养对象和投亲靠友人员进行了妥善转移安置。

为保障交通畅通,该区组织民警对18处桥梁和11处重点路段加强值守,设立警示标志,较好地预防了交通事故发生;在全区主干道、桥梁、斜坡等重点部位洒盐融雪,道路交通运输没有受到大的干扰;对木兰山、清凉寨景区等所有景区进山道路和采石场进行临时封闭,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商务、物价、工商部门组织工作专班,分赴各大市场、商场,开展货源协调、价格稳控和市场秩序维护工作,保障了市场供应充足和物价稳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