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皖网络媒体携手合作 共谋发展倡议书
2008年04月23日 09:34中安在线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营造良好网络环境”的号召,促进京皖两地网络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的交流合作,切实把互联网建设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人们健康精神文化生活的新空间,我们参加“红色故土安徽行”的36家网站向所有京皖网络媒体发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倡议书》:

一、优势互补,加强合作

安徽是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资源、人文资源丰富;北京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全国互联网最发达的地区、资金、技术、人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京皖两地网络媒体携起手来,加强各种方式的合作,依靠团体的力量,共同推动两地网络媒体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二、互相支持,互为宣传

以“平等、诚信、合作、发展”为基本准则,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定期召开交流会、座谈会,建立双向合作机制,互通信息,互为宣传、互相支持、实现共赢,共同为京皖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三、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坚持自愿、互利和办实事、求实效的原则,采取政府推动、企业为主的方式,不断加强两省市在网络文化产业建设方面的合作,互相支持、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网络文化建设和产业发展。

四、拓展领域,拓宽渠道

大力加强两地网络媒体在人才、资金、技术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上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不断巩固和发展两省市网络媒体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推动网络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倡议网站:

新浪 搜狐 网易 百度 千龙网 TOM 中华网 凤凰新媒体 中国雅虎 空中网 和讯 金融界 搜房网 千橡互动 MSN中文网 MySpace中国 第一视频 中搜 西祠胡同 大旗网 奇虎网 博客网 天天在线 新华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安徽视窗 安徽新闻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