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书记省长会见红色故土安徽行采访团
2008年04月22日 09:31中安在线 】 【打印

4月21日,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臧世凯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亲切会见了采访团一行。(特约记者:徐国康/摄)

中安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宗禾 记者:夏胜为、高城)4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王金山、省长王三运在合肥亲切会见了“红色故土安徽行”采访团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臧世凯参加会见,省委秘书长张世平、省政府秘书长方宁会见时在座。

王金山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采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安徽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安徽立足科学发展新实践,适应宏观调控新形势,抢抓中部崛起新机遇,积极探索符合安徽省情的发展之路,大力实施工业强省、东向发展、创新推动、中心城市带动、城乡统筹和可持续发展六大战略,强力推进“861”行动计划,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增速加快、结构优化、质量提高、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迈入了厚积薄发、加速崛起的新阶段。当前,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王金山指出,互联网作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科技进步,对文化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已经成为文化发展的新引擎、文化传播的新载体和文化消费的新领域。经过这几年的努力,我省互联网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网上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我们双方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加强交流沟通,扩大合作范围,实现共同发展。希望网络界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徽,多宣传安徽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举措新经验,多报道安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创造新成就,为加速安徽崛起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

此次“红色故土安徽行”活动由北京市网宣办和我省网宣办共同举办。新浪、搜狐、百度等36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层管理人员近70人云集安徽,聚焦江淮大地的新成就、新亮点、新经验。目前,参加活动的网络媒体已在各自网站上开设专题或专栏,全面、深入报道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