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认了 高雄市政府证实陈菊联络邀达赖来台
2009年08月31日 22:3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湾网8月31日讯 高雄市政府今日晚间发布新闻稿,证实市长陈菊确实联络南部7县市邀达赖来台,抚慰灾民。至于取消达赖的国际记者会,陈菊强调早就建议先赴灾区,较能让灾民感受到达赖的关怀。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外界质疑陈菊邀请达赖有政治算计,却还推托是达赖方面主动表达意愿才顺势促成。高雄市政府晚间发布新闻稿,说明高雄市政府邀请达赖来台相关事宜。

高雄市政府指出,达赖曾表示有高度意愿要来台湾,88水灾后也表达对台湾的关怀,所以市府才联络南部7县市首长,主动发出邀请达赖来访的信函。

至于“达赖喇嘛基金会”原本安排31日上午为达赖举办国际记者会,后来取消。新闻稿指出,陈菊早就建议达赖先赴灾区,如此较契合达赖来访及关怀灾民的本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