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和使用规定公布
2009年08月31日 22:0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首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北京市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今日公布了国庆庆祝活动标志和使用规定。

国庆庆祝活动标志以数字“60”为主体,色彩采用国旗的红黄两色。活动标志中的“6”字圆润饱满,寓意祖国和谐发展,彰显民族奋发向上,“0”字突出喜庆祥和,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其中嵌有的五星、天安门造型以及“1949-2009”字样代表着中华人民共和国60年的光辉历程。活动标志简洁庄重、寓意深厚、喜庆祥和,突出体现了共和国喜迎60周年华诞的主题。

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在向社会公布庆祝活动标志的同时,还就标志的使用作出了规定:活动标志的所有权属于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未经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或其指定工作部门)批准,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为商业目的(含潜在商业目的)使用本活动标志;经北京市庆祝活动筹委会(或其指定工作部门)批准后,相关部门可以在规定范围内使用活动标志,使用时应保持活动标志的完整、准确,不得改动;活动标志主要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举行的各项庆祝活动中的设施、设备、新闻报道、道具、用品、纪念品以及各类证件、请柬、门票等;被授权使用单位应当在庆祝活动的设施、设备、新闻报道、道具、用品、纪念品以及各类证件、请柬、门票等适当位置使用活动标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