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式和分列式训练等专项演练圆满结束
2009年08月31日 07:35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 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向记者介绍,为确保国庆当天庆典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场磨合各项庆祝活动组织工作,自8月29日夜至今日凌晨,在天安门地区先后进行了包括国庆群众游行、联欢晚会专项演练和阅兵适应性训练等内容的首场国庆庆祝活动专项演练。

据介绍,29日子夜开始的国庆群众游行专项演练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群众游行专项演练,第二阶段是背景表演专项演练,共有近20万群众和60辆模拟彩车参加。30日子夜,参加国庆联欢晚会的部分演职人员共12000人进行了演练。30日凌晨,天安门地区还进行了包括阅兵式和分列式训练等内容的阅兵适应性训练活动。国旗护卫队、军乐团、礼炮分队,以及负责国庆当天报道的中央有关新闻单位也参加了演练。现场参加演练的人员精神饱满,所有演练过程顺利有序,各项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为首都进一步做好国庆庆祝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

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影响,演练活动安排在夜间进行,并改变人员组织方式,科学安排交通运输,保障城市正常运行。据了解,广大市民对国庆庆祝活动专项演练表示充分理解,并给予了积极支持。演练期间北京城市运行有序正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介绍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