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大灾无情,昆仑有爱
2008年05月22日 10:49 】 【打印

——昆仑保险快速应对汶川大地震,救灾物资已送达重灾区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8.0级地震发生后,昆仑保险迅速反应,根据《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办法(暂行)》的规定,于地震次日成立了由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林瑶珉任总指挥,总裁室成员以及运营总监为指挥中心成员的“5?12”地震灾害应急指挥中心(以下简称“指挥中心”),部署相应的紧急应对措施,确保员工生命安全与客户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公司业务、财务等系统安全运行。指挥中心下设应急处理工作小组,负责收集、分析、发布本次地震有关信息;制定并组织实施本次地震应急处理工作方案;及时向指挥中心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昆仑保险全体员工除在指挥中心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努力做好“5?12”地震灾害应急处理工作外,还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互助精神,继此前积极购买赣南“爱心橙”后,再次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向灾区人民踊跃捐款。所捐款项已全部购买可供搭建灾民临时安置棚之用的花胶布,并由专人于5月18日将救灾物资送达本次受灾的重灾区——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县汉旺镇,绵竹震灾总指挥部汉旺震灾指挥部接受了捐赠。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