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万和集团捐赠百万物资救援地震受灾同胞
2008年05月21日 19:25 】 【打印

5月15日,万和集团紧急捐赠首批150顶帐篷和300把太阳伞,由广东省红十字会、佛山市红十字会收悉并发往四川灾区,佛山市副市长、佛山市红十字会会长麦洁华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据悉,帐篷和太阳伞是目前灾民最需要的物资,经由紧急通道直接送往抗灾第一线。

据万和集团总裁卢楚隆介绍,万和共筹备了价值一百多万元的物资随时整装待发,救援灾区同胞。应中国红十字会要求,万和计划分两批捐赠,第一批急需的帐篷和太阳伞先发往四川灾区,随后第二批物资包括500台万和消毒碗柜和650台万和燃气灶,等待中国红十字会的统一调度。

卢楚隆表示,大灾之后恐有大疫,消毒碗柜是为了防止灾后出现大的疫情扩散,燃气灶是灾后重建的必需物资,帮助受灾同胞重建家园。

据悉,除万和集团捐赠百万物资外,万和集团员工和董事会成员还踊跃捐款,目前,总部员工共捐款近五万元,董事会成员以个人名义共捐款五万余元,总计捐款十万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