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东风日产紧急捐赠10辆逍客作为地震救援用车
2008年05月21日 19:22 】 【打印

5月12日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紧急会议决定,为遭受地震灾害的四川群众进行捐助。13日上午,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已经与四川省有关机构取得联系,捐赠10辆逍客高性能跨界车作为救灾工作车辆。地震灾区路面状况复杂,使得具备操控性和高通过性的逍客在本次抢险救灾行动中能够发挥重要作用!

同时,东风日产决定,紧急调配一批零部件,帮助在四川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东风日产车主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解除车主的后顾之忧。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表示,“东风日产将尽快与四川有关机构接洽,做出进一步的响应,希望能够为此次受灾地区的人们做更多的事情,帮助他们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东风日产乘用车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东风日产全体员工心系灾区,愿意和灾区人民共同渡过难关。”

同时,东风日产正在对地震地区的员工家庭的受灾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号召全体员工及全国的经销商积极发起对所有灾区人民的捐助活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