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同抗天灾灵格风捐款重建震区学校
2008年05月21日 19:00 】 【打印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8级强烈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改变了数十万人的命运,悲痛、泪水、哀伤笼罩着整个中国。连日来,灵格风与全国人民一道,非常关注灾区的救援与重建情况。灾区的情况每一刻都揪着灵格风人的心,每一张图片,每一段文字,都是眼泪。

地震发生后,灵格风在第一时间向灾区致以慰问,将网站页面改为灰色调,并紧急制定方案号召全国各灵格风中心的员工及学员为受灾地区捐款。作为一个非中资企业,他们对遭受灾难地区的痛苦仍然感同身受,其在同行业中第一时间对地震的关切也令人感动。在各地的募捐现场,所有人的心情都十分悲痛,灵格风员工纷纷慷慨解囊,与此同时,不少学员也加入募捐行列。广州一位灵格风员工表示:“看到新闻里那一幕幕悲惨的画面,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不会无动于衷的,虽然我们无法亲身到震区去帮助他们,我们也要通过捐款、献血这些实际行动来尽该尽的力量。”武汉的灵格风学员在募捐现场也十分动容:“我是在灵格风中心得知地震的消息的,那些都是我们的同胞都是我们的亲人啊。看到新闻里倒塌的学校下那一具具孩子的尸体,我们所有的人都哭了。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微小,但是我相信,只要万众一心,就一定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难。”

爱心汇成暖流,到发稿时为止,灵格风全体员工及学员首批捐款已达10万元。这些捐款将直接送往红十字会,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工作。伴随这笔善款,灵格风心系灾区人民,与同胞共度难关的心意也将在第一时间传至灾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