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北京现代携手现代汽车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1100余万元
2008年05月19日 13:21 】 【打印

5月14日下午2点,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携手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四川地震灾区各捐资500万元,共计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工作。这笔善款将转往地震灾区救助灾民。这也是北京现代继今天上午10点捐赠5辆价值共计110万人民币的途胜汽车后,在短短4小时内做出的最新捐赠举动。

在获悉四川汶川在5月12日发生7.8级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噩耗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不仅高度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向灾区捐赠5辆顶级版途胜的决定,以最适应四川地形的SUV车型有力支持武警官兵的营救工作。14日下午第二次捐赠的这笔现金款项则将直接用于对灾民的营救与赈灾工作。与此同时,北京现代的全体员工在了解到灾情后,也积极地自发组织了向灾区群众献爱心捐款的活动,捐献金额超过40万元,部分员工自发前往血站献血,还有的员工在捐款的同时并表达了资助灾区孤儿上学的愿望。在这次遭遇重大地震灾害时刻,北京现代在一天之内,通过三种不同的方式向灾区群众伸出了捐助之手。

北京现代还派专人组织全国300多家经销商加入支援灾区献爱心的行列中来,按照东、南、北三个区的事业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并分别委托距离灾区较近的重庆三家4S店,将捐赠的款项进行汇总后,采购灾区人民最需要的物资,组织运输车辆亲自运送到灾区的百姓手中。5月16日早晨8点,4辆载满救灾物资的大卡车已经前往绵阳等灾区。

北京现代成立五年多来,一直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面对强大自然灾害的时候,北京现代捐资捐物,致力于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就在两个月前,我国的南方地区遭遇大面积冰雪灾害的时候,北京现代向湖南灾区捐赠了价值100多万元的途胜用于救灾;而在2003年非典时期,北京现代也捐献价值200多万元的轿车支持抗击非典事业。面对此次重大地震灾害,北京现代将尽其所能支持地震灾区的同胞,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