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中行赈灾捐款逾6400万元员工捐款重点援建灾区学校
2008年05月16日 14:42 】 【打印

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

2008年05月16日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16日对外披露,截至5月15日晚,中国银行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的捐款已从12日晚最初的1000万元增至6400万元。

王兆文说,四川地震灾情紧紧牵动着中国银行海内外26万余名员工的心。在全力做好中行四川分行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中国银行海内外1万多家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抗震救灾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赈灾捐款数额不断刷新。

在目前的6400万元捐款中,中国银行总行捐款2000万元和价值300万元的救灾物资,中银香港及其附属机构——南洋商业银行及集友银行累计捐款1000万元港币。在员工个人捐款方面,截至15日晚,中国银行海内外分行员工个人捐款已超过3100万元。

中国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及员工个人向四川地震灾区的捐款捐物献爱心活动还在进行中。

王兆文说,中行已决定,将中行员工个人为四川地震灾区的捐款重点用于援建灾区学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